夜墨x

微博id:夜墨x
百合文手,正在制作tk14个人本,欢迎大家和我互动!

【黑钢组】交换酒杯

是金主爸爸约的稿子!


嘿嘿这对真的很好吃

那么请看

——————————————

“芙兰卡,我们休息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指不定明天就会接到任务。”当雷蛇被芙兰卡强硬地拉去酒吧坐下时,她对着兴奋地冲柜台点酒的芙兰卡说道。


前不久她们刚刚做完了一次长期任务回到罗德岛,雷蛇早就猜测到芙兰卡不会乖乖待在宿舍里休息。但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天天都在外面鬼混,甚至今天还拉着自己到酒吧来打算喝一个通宵。


“哎,有什么关系嘛。我提前问过阿米娅了,暂时没有要分配给我们的任务哦。”

“万一有紧急任务呢?”雷蛇问道,她拍开方才芙兰卡伸过来企图摸自己头上的角的手,继续说道,“先说好,我不会喝太多。”


“是是是,我只要你陪我喝就好啦。”芙兰卡无所谓地摆了摆手,她搭在身后的尾巴在空中晃了几下,然后就接过调酒师递给自己的酒杯。吧台展示柜上淡蓝色的灯光照进她手中的玻璃杯里,芙兰卡举起酒杯,冲着雷蛇笑道,“举杯。”

“唉…”


随着一声无奈地回复,两个人的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声响。


……


雷蛇就知道芙兰卡肯定又要喝醉了。


她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芙兰卡,对方的身子从刚才开始就有点摇晃,脸上更是泛起了一大片红晕。如果自己没记错,自己这还是第三杯,芙兰卡就已经喝了七杯了。对方的眸子在此时看起来散发着些许迷离的神情,或许是因为头晕,她半眯着眼睛。芙兰卡的手轻轻晃动,透明的淡蓝色液体在她手中的杯子里打着转,因为力度不一致险些溢出杯外。沃尔珀的耳朵微动,尾巴松散地耷拉在身后。雷蛇看见芙兰卡缓缓张开嘴巴,湿润的嘴唇贴上杯沿,将那最后的一点鸡尾酒送入口中。


“嗯……?啊,又没了。”

雷蛇已经这样盯着芙兰卡喝酒盯了快一个多小时了。


“再……”还没等芙兰卡说完,雷蛇就按住了对方那想叫调酒师过来的手,“干嘛啊,雷蛇?”

“还要喝吗,芙兰卡?”雷蛇说道,她伸手将芙兰卡手中的空酒杯拿走放到一旁,然后凑上前去仔细端倪对方的神情,“再喝可要醉了。”

“嗯?之前我喝酒你就一直在劝我,这次你陪我喝了,就让我喝个够嘛。”芙兰卡说道,她故意放松身子往一边倒去,迫使雷蛇伸出手抱住自己,“说起来那里面还有最后一点……雷蛇,你喝了吧?”


芙兰卡说道,她躺在雷蛇怀里,伸出手去将那个空酒杯勾回来,举到雷蛇的嘴边。冰凉的触感从嘴唇处传来,芙兰卡顺势倾斜酒杯,将那最后一滴酒滴入雷蛇的口中。三十多度的鸡尾酒,只是一滴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雷蛇却觉得自己似乎尝到了芙兰卡涂的唇釉味道,是玫瑰花味的。


雷蛇重新握住芙兰卡的手,她们的手指交叠在一起,怀里人明明握了那么多年的剑,手指关节的触感却额外舒服。酒精在空气中弥漫,喝醉了的芙兰卡没多少力气,很轻易地就被雷蛇扳开了指节。然而对方却用另一只手撑住自己的手臂,原本握住自己的手只是又再次拿走了酒杯。


“比起我的手,你更想要那个酒杯吗?”

“你,你在说什么啊!?”雷蛇被芙兰卡的发言吓到了,她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烫,或许芙兰卡喝的酒的确度数比自己喝的要高上不少。


对,自己也喝醉了。雷蛇心想,现在做了什么明天都会忘掉,大脑早就已经不清醒了。


“……雷蛇?”芙兰卡眨了眨眼睛,见对方盯着自己发愣,她从雷蛇的怀里起了身。自己的手臂还在被对方抓着,也因此她不得不前倾着身子去观察雷蛇的情况。


然而还未等芙兰卡仔细观察,雷蛇抓着自己手臂的力度突然变小。方才离开的手再度缠上自己的指尖,芙兰卡感受到雷蛇的指尖穿过自己的指缝,顺着手背的指节慢慢往下。芙兰卡对此没有感到惊讶,以往自己喝醉时雷蛇都会劝自己少喝,但那都是在有外人的情况下。


在只有她们两人的时候,偶尔雷蛇也会放纵自己一番,至少现在她似乎丢掉了准备将自己拖回宿舍的念头。


芙兰卡露出了笑容,她仍由雷蛇与自己十指相扣,另一只手却是绕过对方的腰间在后背上抚摸。芙兰卡的手指在雷蛇的后背上轻点,顺着脊椎一路往下滑去,在到达尾巴上方才停下。雷蛇的另一只手也早已从芙兰卡的手臂上移动到了腰间。在感受到对方对自己的挑逗后,她捏住芙兰卡的软肉狠狠地掐了一下。对方的身体有一瞬间抖了抖,尾巴也竖起来,毛发蹭的雷蛇的手有些发痒。


“优等生小姐,手下留情啊,掐肿了怎么办?”

“掐肿了最好。”

“诶,明明我对你那么温柔。”


雷蛇听着芙兰卡的话,又捏了一下。


“啊!真的很痛啊!”

“因为你说谎啊。”

“我说什么了?”芙兰卡问道,她的手指在雷蛇的尾巴根处打着转,“我做那个的时候的确对你很温柔吧?”

“……”雷蛇又掐了一下。

“呜……!你又来!”

“哼。”


芙兰卡停止了对雷蛇的戏弄,毕竟她的确不希望第二天醒过来后发现自己的腰间莫名其妙红了一块地方,而且她现在有些想回宿舍了。酒她自然是想继续喝的,但酒什么时候都能喝,这样的雷蛇却很少见。


沃尔珀从瓦伊凡的身上起身,她摇晃着身体想从自己的小包里找出现金结账。过长的刘海垂在空中遮住了芙兰卡的眼睛,粟色的尾巴在身后轻轻晃动,雷蛇上前去重新扶住了芙兰卡的身子。至少比起真的喝醉的芙兰卡来说,还是装醉的自己更为清醒。


芙兰卡见状直接趴在雷蛇的肩膀上,看着雷蛇结完账后和调酒师打了个招呼,就被搀扶着回到了宿舍。她的小包自然是由雷蛇背的。


……


在回到宿舍的路上,碰到了杰西卡。对方见雷蛇扶着跌跌撞撞地芙兰卡回来,连忙上前去想帮忙,却被雷蛇给拒绝了。包括其他后面遇到的好心的干员,雷蛇也都一一回绝了。没什么特别的理由,除了不想麻烦别人外,她还不想让别人打扰好不容易自己和芙兰卡的独处时光。

而且,喝醉了酒的芙兰卡真的很难办,雷蛇可不希望被别人看到她这副模样。


“嘿嘿,你送我回来了啊,雷蛇。”待雷蛇将芙兰卡扶进屋里后,一直趴在她肩上的人突然开口说道,“怎么样,我很轻吧,是不是很轻松?”

“确实比把你整个人从战场上扛回来要轻松多了。”


“嗯——”芙兰卡听着雷蛇的话,拖着长音调抬起手来戳了戳对方的脸颊,“相比起来把你整个人连带着盾拖回来就很费力气呢。”

雷蛇叹了口气,她也不管芙兰卡一直在到处摸索的手,毕竟她现在真的很想把这个大包袱扔到床上。


“好了,快点躺着吧,你刚刚那样子要是再喝下去,真怕你会倒在那里。”雷蛇说道,她将芙兰卡扶到床边。还未弯下腰来,对方就突然勾住了自己的脖子。雷蛇心里一惊,却还是将惊呼硬生生地憋回了肚子里去。

芙兰卡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拽着自己一起倒在了床上。雷蛇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的双手就突然抚上了自己头上的双角。龙角被对方的手慢慢抚摸着,能感受到些许的温度。


“雷蛇,让我摸摸你的角哦。”

“你已经开始摸了。”雷蛇答道。

“啊,是吗。”芙兰卡无所谓地说着,她靠近了点,将脸埋进了雷蛇的胸里,“那你再让我埋埋胸。”

“……”


雷蛇一时无言,对,芙兰卡只要喝醉了,一回到宿舍就会这样。没来由地对自己撒娇,顺从自己的本心做出各种出格的事情。虽然平常这个人清醒的时候就已经很遵从本心了,但喝醉了后更是完全没了顾虑。平常只有自己因为战斗没了力气才敢对自己做的事,喝醉了就会光明正大地做,完全不担心会不会被自己打。


但其实自己根本不介意,至少现在的自己不会介意。雷蛇摸着芙兰卡的发丝,粟色的头发有几缕散开搭在她的手腕上。随着雷蛇的动作,她能感到那些发丝从自己的手臂上滑落,而芙兰卡抬起头来。雷蛇感觉闻到了对方身上独特的洗发水味道,蓝风铃的淡淡香味从芙兰卡的身上飘来,她染上了对方的手指。轻柔的手指在自己的脸颊上细细摩挲,绕过眉间顺着鼻梁缓缓往下,点过自己的唇瓣。雷蛇待芙兰卡的手指滑过自己嘴唇时微微握住,她伸出舌头微微舔了一下,总感觉是甜的。


芙兰卡笑了笑,她朝上微微挪了挪身子,好让自己与雷蛇鼻尖相贴。对方橙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自己,芙兰卡从中望见了自己的身影。雷蛇没有抗拒,芙兰卡因为喝醉了酒的缘故眼睛半开着,似乎随时就会睡着了一样。尽管如此那现在仍然在自己脖颈处抚摸的手指温度依旧是滚烫的,而雷蛇也用自己的指尖轻点对方的后颈。在没有开灯的漆黑房间内,芙兰卡那对琥珀色的眸子就好像是这个房间的月亮一般闪烁着光芒。


“雷蛇,要继续陪我喝酒吗?”芙兰卡问道,她的气息喷在雷蛇的脸上,惹得对方一阵发昏。

“你哪里来的酒?”

“你猜。”芙兰卡说道,她从床上站起身来,摸索着走到一边的储物柜旁。雷蛇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她从床上坐起来,并不清楚对方想要做些什么。


“你看,在这种地方,居然有酒哦。”芙兰卡说道,她拿出了一杯红酒。如果雷蛇没记错的话,那应该是上次任务途中芙兰卡顺道买回来的。她本以为早就喝完了,没想到还剩下一点。

“你还要喝?”雷蛇看着芙兰卡的样子有些担心,见芙兰卡拿出杯子,连忙走上前去按住了对方。


“我当然要喝。”芙兰卡说着,她突然回握住了雷蛇的手腕,将对方的手压在桌子上。红色的液体从瓶中倾倒,落入杯中发出叮当声响,而芙兰卡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她并未喝下,只是俯下身吻住雷蛇的嘴唇。


红色液体自双人的唇般间留下,顺着脖颈流入衣领,打湿了内衣。鸡尾酒混杂着红酒的香气灌入嘴中,雷蛇有些反应不及,却还是伸手抱住了芙兰卡的腰肢。两人一阵深吻后分开,芙兰卡舔了舔嘴唇,继续说道,“不仅如此,我还要和你一起喝。”


“……”雷蛇没有回复,她只是夺过芙兰卡手中的酒杯,又重新倒了一杯。这次轮到她吻住对方了。

“嗯……”


第二次深吻。


芙兰卡无奈地笑了笑,她觉得今天的雷蛇额外的主动。当对方还准备再倒一杯酒的时候,却被芙兰卡制止了。她整个人的身子往前倾倒,将头靠在雷蛇的肩膀上。怀里的瓦伊凡站在原地,伸出双手稳稳地抱住了自己。


“芙兰卡,怎么了?”雷蛇问道,她感觉芙兰卡有些不大对劲。

“没什么,只是想靠靠。”

“……”


“雷蛇,谢谢你陪我一起来罗德岛。”

“……我说过,我是被调遣到这里来的,不是因为你。”

“你这种话,也就只有杰西卡会信了吧。”

“……”雷蛇没有回答。


“如果你真的这么感谢我,之后就乖乖听我话。”

“嗯?怎么了,我不听你话吗。呵呵,我只是偶尔逗弄你一下吧?”

“那才不是偶尔!”雷蛇生气地说道,她突然感觉身上的重量突然加大,连忙往后退了好几步。腿部碰到床沿,一个没站稳又重新躺回了床上。而芙兰卡顺势撑住床面,喝醉了酒的狐狸骑在自己身上,用那双沾满了迷雾的眼睛看着自己。


“是吗,你真的不介意吗?”

“……”雷蛇盯着对方的眼睛愣了神,半响才反应过来。她往旁边看了看,最后抬起双手勾住对方的脖子让对方朝自己靠近,“真的不介意。”


她们进行了第三次深吻。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